风烟飞絮

一树红花照碧海,一轮火焰出水来。

Cybelle's dream.

Tue抱着琴坐在木地板上,面對著窗戶,陽光灑落在她金黃色的頭髮上、她淺淡的小雀斑上、她碧藍色的瞳孔裡。


“Tue?”她看見自己走過去,輕輕地。站在她身邊許久後才敢出聲,女神的畫像一瞬間鮮活起來。


她的夢裡她聽到這句話后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跳躍過來,白白的手臂環住她的脖子,歡欣雀躍的笑容。“Cybelle,你回來啦!Cebelle&Tuesday的第一次演出快要開始了…我有點緊張…。”


“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,因為是Cybelle&Tuesday,所以我們一定會有最完美的表演,我是這樣想的。”


她胸口不真實的喜悅帶著她飛上高空。


“♪”手機響起來,她點開,Tue的inst發佈了一條消息:“出道曲上昇到18名啦……!真的很開心。picture[Carole&Tuesday的合照]”


她的美夢驚醒,喜悅破碎,她跌在地獄。

评论

热度(4)